Thursday, April 21, 2016

如何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 (Utilize School Resources)

大家好,今天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些校园里的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帮助的资源。
当我刚在Miracosta开始我们的美国大学生活时,我很吃惊学校竟然会想的这么周到,很多方面学校都提供免费的帮助或资源。

首先来看看学校食堂吧:
     食堂里有各种冷饮热饮,有每天不重样的健康午饭套餐,有现做的汉堡,有沙拉,酸奶,布丁,鸡肉卷寿司等等。也有很多同学不仅仅是来吃饭,有很多会坐在一起在食堂学习。

Miracosta 的图书馆也很赞:
1.一楼二楼都有台式电脑和打印机供我们使用。

2.如果我们想找一些具体的书 文章或者资料,可以向图书馆管理员求助。我试过几次她们真的很热心效率也高,在她们的帮助下基本上几分钟我就可以找到我想要的资料。

3.在图书馆里我最喜欢的部门是writing center和tutor。writing center可以帮助大家从文章结构,逻辑,语法,用词等进行改进。每次需要提前预约,尤其是临近期中和期末考试的时候。每次writting center 的帮助时间只有30mins,所以一次是不能帮助我们完全改好正篇文章的。假如说,你写好了一篇初稿。你第一次的预约可以是,修改文章整体的逻辑,连贯性。第二次预约可以是,精挑期中一段来改写引用项目,句子结构。第三次的预约可以来改写文章的语法。

Tutor 也是一个全能的小帮手,图书馆左手边的tutor涵盖了学校几乎所有的学科。只要哪一科有所学不懂的问题,和我们一样的学生tutor (学霸们)会来帮助我们解决各项疑难杂症。



Career Center
对于还没决定自己要修什么专业的,对自己的未来事业迷茫的同学以及想要在校内工作的同学是个必去的地方。预约面谈和她们聊聊你的困惑,她们总会给出专业的建议和意见。想要在校内找份工作的同学,程序有一点麻烦要填很多表格和去申请社会安全码,但是如果着手去办无论是国际生办公室的老师还是Career Center的老师都会耐心热情的给予帮助的。

Transfer center:
专业的辅导员会帮助我们实现各种cal/uc  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 不同的转学路线。因为美国学校的要求不同,我们必须完成相应的学科才能转学,过程可谓是非常复杂。有了transfer center 的帮助,我们可以清晰的知道自己未来几年的学术路线以及转学风向。
BTW:我们国际学生可以直接在international office 预约辅导员来帮助我们。

Police Station:
丢了东西?性骚扰?感觉不安全?车没电了?
除了学习以外的时间,请来miracosta 的警察局。热心又不收费的人民好警察!


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